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不設限心得1000字

《人生不設限》心得1000字

我讀了李嘉誠的《人生不設限》後,深有感觸,李嘉誠是—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物,他的一生充滿著無限的魅力。這本書主要講了李嘉誠從一個小城鎮裡走出來,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歷程。他的成功在於他的學習力,他不斷學習、進步著,他不滿足於現狀,積極追求他的夢想。這本書字裡行間都洋溢著李嘉誠的自信和樂觀,他深信人生不設限,一切皆有可能,並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會抱怨命運的不公平,其實我們沒必要抱怨命運的不公。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的夢想永遠無法實現,但只要我們勇敢地追求,夢想就會實現。記得有位名人曾經說過:“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就不敢,是因為我們不敢事情才難。”李嘉誠雖然出身貧寒,但他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像李嘉誠那樣勇敢地追求夢想,不畏困難和挫折。因為生活中總會有磨難,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一切挫折和困難,我們會更堅強。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堅持走下去我們會看到更美的風景。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我們要有恆心、毅力、相信堅持就會成功。正如書上所說:“不要讓心靈變得空虛,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去笑。”不要因為別人看不起自己而看低自己,不管別人怎么看待自己只要我們自己好好地活著就會發現生活是美好的。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會因為失敗而一蹶不振、自卑、消極。其實這些情緒都是正常的情緒。失敗了不要緊關鍵是我們要勇敢地面對失敗總結經驗、教訓從頭再來。不要因為失敗而放棄自己前進的步伐。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像李嘉誠那樣積極面對一切,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我們會學到很多東西、也會收穫很多東西。比如:自信、勇氣、堅強……我們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們成長。我們也要感謝那些失敗因為失敗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從容面對一切。正如書上所說:“沒有白走的路,沒有白受的傷。”在今後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堅強些勇敢地去面對一切吧!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人生不設限》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人生就應該勇往直前、不畏艱險、不怕失敗像海倫凱勒那樣身殘志堅。相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只要你堅持就一定能夠走向成功!

這本書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它讓我明白了要不斷努力、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不必受限於世俗的眼光與固定觀念。書中通過一個孩子的視角看待人生、學習與未來讓我們學會放下負擔輕裝上陣以一種更積極的姿態去擁抱人生與未來;使我們明白了不論處在何種環境都要對未來充滿希望……我們要擁有夢想,勇往直前大膽去追……這就是我讀這本書最大的收穫!

最後我想說:只要你有心去奮鬥那么幸福就在咫尺之間!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