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深科技是做什麼的

深科技是一家專注於高端智慧型製造和科技創新的公司,其業務涵蓋智慧型製造、新能源、環保等領域。

深科技主要提供半導體封裝製造服務,包括半導體封裝、測試、老化及配送等全流程服務。此外,深科技在新能源領域提供光伏逆變器、儲能系統、充電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環保領域,深科技提供水處理、大氣治理、固廢處理等環保工程服務。

深科技致力於提供計算機與存儲、通訊與消費電子、半導體、醫療器械、汽車電子、商業與工業產品的製造服務和自動化設備、計量系統及物聯網系統的研發生產服務。

深科技的業務還包括計算機軟硬系統及其外部設備、通訊設備、電子儀器儀表及其零部件的生產經營,以及家用商品電腦及電子玩具的生產和銷售。

總的來說,深科技致力於通過信息技術與製造技術、自動化技術的深度融合創新,打造一個生產手段數位化、智慧型化的智慧型工廠,為邁向工業4.0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