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之路金句

人生之路的金句有:

*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 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累不累,想想井岡紅旗美。

*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 人生沒有回頭路,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決定了將來。

*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相識,相知或相遇於陌客,相交,相厭或陌路。

* 生活中別總抱怨什麼,多去發現美好。

* 人一輩子活著有兩個追求:一個是有錢,一個是值錢。有錢的人不一定值錢,但值錢的人早晚會有錢!一個人不斷努力的過程就是讓自己不斷值錢的過程,值錢之前賺錢很累,值錢之後賺錢就舒坦了。

* 人的一生共有兩匹馬,一匹叫財富,一匹叫平安。

* 你沒錢的時候,誰給你機會?你沒錢的時候,有人為你賣命。只有你對別人付出真愛的時候,才能收穫更多的真愛。

* 路在人走,事在人為!

* 有的時候一個簡單的道理,足以解決你複雜的問題。

* 做人要簡單,做事要幹練。簡單做人,是一種境界;幹練做事,是一種能力。

* 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屬於自己的,就要學會去珍惜。你以為你認識的那個人是那個樣,結果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對方早已不是你印象中的樣子,而你亦不是那個人記憶中的你了。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就像坐雲霄飛車,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

* 人生就像鬥地主,剛還是“雙王”,這回卻只剩下“雙四”了。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遙控器,不管你轉的是什麼台,最後都會回到原來的頻道。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以上就是人生之路的部分金句,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