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價值觀語錄

人生價值觀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 生命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口泉眼,不斷噴湧出幸福,幸福有一定時間內限,時間到了就會慢慢自行衰退,有人幸福永駐,這是大多數人,不做任何人為的參謀,平平的過一生。

* 我們每個人都應堅信,自我出人頭地,擁有無窮的潛能等待開發。

* 人只有為自己明確了價值所在,才不會迷失自我。

* 人不一定要有錢,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心態。若你錢不多,但能善待身邊的人和事,就是成功的人生。

*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不只屬於你自己一個人,而是在所有愛你的人眼裡。

*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此外,還有很多關於人生價值觀的名言警句,如“人生的價值在於貢獻,而在於服務。”人生價值觀是一個人對於生活意義的看法,它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和決策。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可以幫助一個人更好地理解自己、規劃人生、做出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