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努力的經典句子

人生努力的經典句子如下: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而能夠在一次拼搏中吸取教訓並能繼續拼搏者,才是生活的主人。苦、辣、酸、甜、鹹,樣樣都需我們用“心”品嘗。在品嘗中學會成長,在拼搏中學會自律、自強和自信、自立。惟有這樣,當回首往事的時候,我們才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可以說,人生的豐富是拼搏而來的,人生的許多成功也要靠拼搏才能達到。每一個人都應該牢記拼搏精神,使自己生命煥發出耀眼的光芒。——陳峰

*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追尋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自己親手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和獨特之處,這樣的感動才能直達心靈深處,給人持久而深刻的幸福感。只要你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你的生活自然會變得豐富多彩。不管他人如何評判你,人生是你自己的。記住這一點,快樂地去工作,幸福地去生活。

* 青春的濃霧散盡,便會全露出迷人的坦途。

*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條小船,理想是你遠航的風帆。

* 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多少,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遺憾叢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現才算真實。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而是不辜負自己的人生。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而是不辜負自己的人生,別讓歲月偷走你的人生向自己咆哮,不盲目依靠別人生活的人才能走得更遠。

* 不以追求者的姿態去過活自己的生命。我為人生找到自己的註腳並且力爭讓它深深地刻下來是多么艱難的一件事;永遠堅守和懷揣過去無關的責任論我們到底能走多遠;夢想是唯一的真實;不因一切困難而放棄前行;對生命中所有成功與失敗的總結;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讓自己的生命充實且豐盈;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擁有快樂的信念;珍惜身邊的人與事;做一個有夢想的人;不斷開拓自己的人生之路……

* 只要你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 不要心懷不滿、怨氣衝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曾經的美好回憶,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於是就印下了那段舊時光,放在歲月的流動中,讓它緩緩流逝。既溫暖又滋潤著時下,或許更未來的日子。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

*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