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勵志晚安

人生的勵志晚安語錄

1. 我們一定不要當三等公民:等下班、等工資、等退休。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不懂得要兩個人去交流,要有眼色和主見。

2. 有時候,愛很短,遺忘卻很長。

3. 你願意和一個人,永遠在一起嗎,白頭偕老的那種。

4. 人際之間,就是一種緣分;緣分之上,就是心存感激;感激心中,就會收穫快樂;快樂心態,就會有完美人生。

5. 就算生命會變成塵埃,我也會努力愛。

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還有創造未來。

7. 即使忘記了一起生活過的夥伴們的長相也不會忘記這深刻在靈魂里的羈絆早安!

8.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早安!

9.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早安!

10. 誰對時間吝嗇,時間就對誰慷慨。要讓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與其暮年禮讚人生,不如奮鬥推遲暮年。早安!

希望這些勵志的晚安語錄能夠鼓勵到你們,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