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哲理茶

人生哲理茶有如下:

* 竹葉青。竹葉青茶色澤鮮綠,香高味長,品質優異,外形扁緊、色澤油潤、清香高長、湯色清亮等特點。其茶清香馥郁,滋味鮮爽,品質很高。竹葉青所蘊含的人生哲理是,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要儘可能地活得有意義,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境界,為理想而奮鬥。

* 西湖龍井。龍井茶素以色翠、形美、香郁、味醇冠絕天下,其獨特的“淡而遠”“香而清”的絕世神采和非凡品質,在眾多茗茶中獨具一格,冠列中國十大名茶之首。它所蘊含的人生哲理是,人生如茶,浮沉之間,盡顯人生百態,要學會坦然面對人生中的成功與失敗,寵辱不驚。

* 鐵觀音。鐵觀音茶葉清香幽雅,醇和甘醇,其品質與保健功效備受人們青睞。人生如茶,空杯以對,就會有喝不完的好茶,裝不完的歡樂與感動。

* 普洱茶。普洱茶不僅可以分解脂肪、幫助消化、還能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利尿消水腫,它的養生功效與許多現代都市人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謀而合。普洱茶所蘊含的人生哲理是:沉澱自己,才能把握人生的大智慧。

以上僅供參考,如果想了解更多可選人生哲理茶請查閱專業資料或者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