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小語:溫暖一生的心靈感悟

人生小語:溫暖一生的心靈感悟

1. 人生如旅,亦哭亦歌,生命像樹葉,會凋零,但永遠美麗。

2. 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3.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是一天一天經營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4. 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

5. 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

6. 生命太短,我們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那么就請微笑一直向前。

7.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8. 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9. 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10. 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得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