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幸福語錄

人生幸福的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一個人志向越宏大,精神越充實,人生越富有,生活越幸福。而且,生在這個物質世界的快樂真不多。所以我們應該像蠟燭一樣,向著亮光燃燒!沒有目的的生活必須是沒有目標的生活,生活不能沒目的,也不能失去目的。[義大利]薄伽丘《十日談》第4天《生活的目的》

* 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不幸的家庭各各不同。

* 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好的身體;我覺得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在一起。

*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 生活不是一種刁難人的哲學,而是一種海納百川、包容萬物的人生境界。

* 人只有在布滿陡峭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腳跟變的更穩;人只有在布滿荊棘的道路上前行,才能使自己的身體變的不怕傷痕;人只有在布滿陡峭和荊棘的道路上的行走,才能使自己的意志變的更堅韌。

* 人生在世,要知足,要平凡,要感恩。很多的時候,能平凡的過一生,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

以上就是一些人生幸福的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幸福是一個主觀感受,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和感受不同,所以這些語錄也許並不完全適用於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