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很短語錄

人生很短的語錄如下:

*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 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零碎的時間,聚攏就是一生,飄散的花瓣,拾起就是一季,經過、路過、迷過、苦過,也錯過,日子,就這樣在陰差陽錯中滑過;痛過、哭過、愛過、笑過,也醉過,生命,就這樣在半夢半醒中恍然度過。生活就是一個過,不必太執著,追求與夢想始終有距離,現實與理想始終有落差,得過且過,開心過,讓心乾淨,讓心愉悅。找一處安靜,安放心靈。

* 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 人生苦短,歲月如流,不要為失去而悲傷,人生本來短暫,無須太多抱怨,心如蓮花,人生則美妙。

* 人生苦短,不必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 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一性起,一切色畫為空華。

* 人生短暫幾十年,年復一年又一年;走過的路很長很遠,看過的風景很美很美但真正能記住的卻很少很少。

以上就是關於人生很短的一些語錄。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場旅程,有歡樂,有悲傷,有希望,有失落,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珍惜每一刻,活在當下,充滿熱情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