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必游的50個景點

人生必游的50個景點如下:

1. 長城:中國古代第一軍事工程。

2. 丹霞山:被譽為“天然佛殿”。

3. 黃山:中國山水畫的最高峰。

4. 納木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

5. 麗江古城: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

6. 九寨溝:水的勝景、瀑布的海洋。

7. 烏鎮:中國最美的水鄉。

8. 樂山大佛:世界最大的石刻佛像。

9. 兵馬俑:世界最大的地下軍事博物館。

10. 蘇州園林:咫尺之內再造乾坤。

11. 敦煌莫高窟:世界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藝術寶庫。

12. 布達拉宮:世界屋脊的明珠。

13. 三清山:中國最美的花崗岩地貌。

14. 海南三亞天涯海角:中國最南的風景名勝區。

15. 長江三峽:世界上最優秀的峽谷之一。

16. 雲南石林:世界阿斯哈拉石林之最。

17. 青海湖:高原上鑲嵌的一顆明珠。

18. 珠穆朗瑪峰:世界最高峰。

19. 古格王國遺址:西藏歷史文化重要的遺產之一。

20. 桂林山水:把桂林的山水風光、民族風情融合為獨特的旅遊資源。

21. 雲南西雙版納:中國的熱帶海濱旅遊區,是馳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22. 重慶烏江瀑布:中國十大瀑布之一。

23. 雲台山:國家AAAA級景區,著名的高山峽谷、森林景觀的風景名勝區。

24. 喀納斯湖:美麗的深水湖泊,被譽為“人間仙境”。

25. 青海西寧塔爾寺:西北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宗教聖地之一。

26.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以海洋文化為主題的旅遊聖地。

27. 大連棒棰島景區:海濱公園,海島風光。

28. 大連森林動物園:全國十大森林動物園之一。

29. 大連星海廣場:全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之一。

30. 福建土樓:神奇的山區建築。

31. 晉中喬家大院:具有濃厚地方特色的民居建築。

32. 長白山天池:中國最深的湖泊之一,是長白山景區的主要景點之一。

33. 大連星海灣跨海大橋:全亞洲最長,國內首創跨海大橋之一,是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

34. 大連金石灘景區:北方小海南,全國聞名的旅遊度假勝地。

35. 桂林陽朔十里畫廊景區:陽朔田園風光、遇龍河是陽朔最美的河流之一,有“小灕江”之稱。

36. 四川九寨溝諾日朗瀑布:中國最寬的瀑布之一,是九寨溝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37. 南京中山陵風景區:中國近代偉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長眠之地,是中國現代建築的代表之一。

38.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天下西湖三十六,以杭州為最”。

39. 海口五公山風景名勝區:“海南第一山”。

40. 上海外灘風景區:“外灘萬國博覽建築群”是上海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41. 北京故宮博物院:“中華第一宮殿”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群之一。

42. 西安兵馬俑博物館:“世界第八大奇蹟”是中華民族古老文化的珍貴遺產之一。

43. 大連旅順口風景區:“北方小香港”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44. 大連棒棰島海濱公園:“棒棰島溫泉之鄉”是著名的休閒度假勝地之一。

45. 大連森林動物園南門:“全國十大名園”之一,是東北地區最大的動物園之一。

46. 大連東港商務區:“東北第一高樓”所在地,是重要的商務中心之一。

47. 青島八大關風景區:“萬國建築博覽”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48.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近代史上悲慘的一頁”,是中國現代史上的重要紀念設施。

49. 三門海螺灣濕地公園:“海濱濕地風光”是新興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50. 五大連池風景區:“世界著名火山熔岩地貌”是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