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悲傷語錄

人生悲傷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有些疼,並非撕心裂肺,卻難以言喻。

* 喜歡上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 曾經以為的愛,如今只是習慣。

* 有些疼,並非撕心裂肺,卻難以言喻。

* 回憶就象是個泥潭,越是掙扎陷得越深。

* 你的世界,我只是旁觀。

* 有些人,有些事,淡淡的想起就可以。

* 你的背影是我最遙遠的守望。

* 我的選擇是愛你,並一直愛你。

*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懷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 是不是我笑了,才會讓你覺得快樂。

*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祝福你能快樂的離開,去追求你自己的世界。

* 回憶只會給我們帶來傷害與痛楚。

*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

* 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 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

* 你把我想得好複雜,其實我只是個簡單的人。

* 你把我刪了……然後視屏卻上去了……把我幻想的好好愛……到最後什麼都是我的錯……那么久的付出只是我自己感動了我自己而已……那還說什麼對我一見鍾情……有多喜歡我……什麼都是我多想了而已……原來最狠的報復就是你過得比我好……所以我不怪你……也放過我自己了……

* 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曾經有一個人讓你哭的最傷心穿過海洋化作相思淚。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線上,你卻線上隱身我隱身你隱身。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個人情感來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