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格言的句子經典語錄匯總句

人生格言的句子經典語錄匯總如下:

*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把自己當成大樹,便時時有被狂風颳倒的憂愁;把自己當作棵幼苗,便時時會享受陽光雨露。青澀,便成長;熟透,便腐爛。生活要追求四度空間:寬度、深度、熱度、速度。*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硬走,要試著繞過去。* 生命中會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 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多少,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遺憾叢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現才算真實。.*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體諒、寬容,不但能夠為他人減少傷害,更是為自己內心的豁然開朗鋪就了一條道路。.人生有太多的遇見,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我們不要錯過任何時刻和事。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錯,我們成長的腳步就向前邁進。.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不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人生應該像痴呆症般沒煩惱,像分裂症般敢想敢幹,像狂躁症般快樂常在,像偏執狂般不畏艱辛。. 在多寬廣的世界,就有多複雜的人心。有多複雜的人心,就有多叵測的想法。不要糾纏在別人的情緒中,不要拿別人來折磨自己。每個人的世界,都是自己給的。. 要想得到別人沒有得到的,必須付出別人沒有付出的。要想得到別人不敢得到的,必須承受別人不敢承受的壓力。要把平靜的心態和熱烈的情緒結合起來。

以上就是一些人生格言的句子經典語錄匯總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