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短句子

人生短句子有很多,如:

*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 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捨,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人生本來就是由選擇組成的。

* 人生的目的有二:先是獲得你想要的;然後是放下你所得到的。人這一生總得為自己活一次、拼一次,除外之外沒有其他原因一定要去搶著活。

* 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許多人的成敗得失是以並不那么準確和公平的尺碼來度量的,我們都是以自己的標準和認知在那一尺之內的空間裡做出判斷和抉擇,不必要站在一個高度上去評判別人,更不需要站在所處位置去評判自己。

* 人生百年,轉眼成空。許多事情都無法心平氣和的接受,但是只要還能感動,就會有希望。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給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