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親像過山車歌詞

人生親像過山車的詞如下:

台語版

過山車的生活,有時塊翻山,有時又暗下坡,有起也有落,用笑容打拚生活。

圓缺規模明認清,才會珍惜人情味,心隨人生,向前去前途美夢起。

人生親像過山車,曲曲折折有起有落,人生路途遠,風雨交加也有伴。

人生親像過山車,悲歡離合有時無常,人生路途長,心內有夢伴咱行。

國語版

人生像過山車一樣起起伏伏

有時候心情不知會捧這樣

一直唱歌唱出我所有情感憂愁煩心的事讓它隨風

有時失意我愛隨心情這樣做夢

坦然看明人生悲歡聚散 有時哭泣無常就請試著告訴我

請你好好珍惜當下生命溫暖與真誠 永遠有人替你心疼 打拚出美好未來路途永遠相伴 勇敢的心向前去前途美夢在等著我

人生要過的是生活,把握人生喜怒哀樂痛過就散盡然笑著對明天 讓咱用笑容打拚咱的夢 想跟我一起唱出人生的歌 人生親像過山車一樣有起有落 人生路途遠風雨交加也有伴 悲歡聚散有時無常請你好好珍惜當下生命溫暖與真誠 勇敢的心向前去前途美夢在等著我 人生親像過山車一樣曲曲折折 人生路途遠風雨交加也有伴 心隨人生向前去前途美夢起勇敢的心永遠有人替你心疼 打拚出美好未來路途永遠相伴 人生親像過山車一樣悲歡聚散有時無常 前進人生幸福就在下一站 心若有所屬把握當下生命的暖與真, 就來的人生拼拼拼拼拼出精彩的歌聲響四海一路人生相伴往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