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金句珍惜

關於人生金句珍惜的有:

* 人心難測,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有可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沉默,也許,不是你信任的人不好,而是你是一個被欺騙過太多的人,你不相信任何人,也別輕易相信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可你又不是很完美,你還可以做很多其他有意義的事,你並沒有錯過多少。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那么人生可悲的不是失去太多,而是沒有幫過你的人還很多。珍惜每一個在你身邊在乎你關心你的人,感謝每一個對你不離不棄的人,真心的為你付出的。人生的得與失,成與敗,繁華與落寞不過是過眼煙雲。讓自己通過努力來實現自身的價值。當你成功的時候,再去感慨這世界真是美好。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吧。

*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么你去駕馭心態,要么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沒有良好的心態,就沒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沒有正確的方向和信念,自然不會踏入成功的殿堂。

* 珍惜眼前的人,珍惜眼前的事。只要珍惜了眼前的這些人和事,那么那些人和那些事才能真正地成為你內心深處永久的財富。

此外還有珍惜時光、不浪費有限的生命、珍惜擁有的一切等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