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間失格心得佳句

《人間失格》的心得佳句如下:

* 憂愁這東西,永遠都只有一點點。如果一生飽受煩惱的折磨,那必然是身邊有著看不慣你的人。

* 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 終於看清了人心,也明白了世界,想試著給過去自己寫一封信。一紙愁腸,泛濫成殤。如今故地重遊,物是人非。

* 人間就是一個苦海,我們都在其中濺起一路漣漪,歷經滄桑了才懂得苦和樂都是生命的一部分。不過有的人,被我們記得,有的人,被我們淡忘。

*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得一生,就是不斷在和命運,和自己的各種弱點較量的過程。

*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 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時間經過就是一種不可挽回的事。

以上就是《人間失格》中的一些經典語錄,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閱讀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