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紅米手機

紅米手機小米公司在2013年7月31日推出的全新產品線,旨在豐富產品線並嘗試機型多樣化。這款手機主要面向低端手機市場,專供TD-SCDMA網絡,並通過中國移動的渠道發售。紅米手機的設計注重性價比,與小米手機品牌本身進行區分。

紅米手機的特點包括:

外觀設計:有金屬灰、象牙白、中國紅等三種顏色,外觀類似小米2S,但邊角處線條相對硬朗。

屏幕:配備一塊4.7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爲312PPI。

處理器:搭載1.5GHz主頻、Cortex-A7架構的聯發科MT6589T四核處理器。

內存和存儲:搭配1GB運行緩存(RAM)及4GB機身存儲空間(ROM)。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爲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130萬像素。

系統:運行小米自家的MIUIV5系統。

網絡支持:支持TD-SCDMA/GSM網絡,爲雙卡雙待單通設計。

紅米手機的定價爲799元,旨在滿足追求性價比的大衆用戶需求,與小米手機品牌追求性能的發燒友用戶羣體形成差異化。紅米手機的發佈標誌着小米公司嘗試拉大產品線,以覆蓋更廣泛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