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譜尼測試

譜尼測試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的大型綜合檢測集團,總部位於北京。該集團擁有超過8000名員工,並在全國範圍內擁有30多箇大型實驗基地和100餘家全資子、分公司,形成了一箇遍佈全國的服務網絡。譜尼測試集團不僅是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還擁有多項認證和資質,如北京市生物醫藥類工程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企業技術中心等。此外,譜尼測試集團在2020年4月被選爲北京市承擔新冠病毒核酸檢驗服務的機構之一,並在2023年3月獲得了聯合國清潔發展機制(CDM)指定經營實體(DOE)資質,可在15個行業領域開展國際CDM項目的審定和覈查工作。

譜尼測試的業務領域非常廣泛,包括但不限於CRO/CDMO藥品基因雜質分析、藥包材相容性分析、仿製藥一致性評價、新藥研發和篩選、醫學檢驗、病理診斷、食品安全檢測、農產品檢測、生態環境監測、汽車及新能源汽車檢測、化妝品檢測、紡織、玩具等日用消費品檢測、電器設備檢測、5G新一代通信產品測試、危險品貨物運輸條件鑑定、特種設備檢驗檢測、無損檢測、環境可靠性試驗、電磁兼容EMC測試、軟件測評、計量校準等。

需要注意的是,譜尼測試並不特指某種基於核磁共振(NMR)技術的快速檢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