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5g黃金

5G黃金是一種新型的黃金材料,它通過特殊的工藝製作,結合了高硬度、高純度和優良質感的特點。這種黃金材料不僅保持了黃金的高純度和富貴亮麗的色澤,還通過加入少量的稀有金屬(俗稱硬金粉)來提高其硬度和延展性,使得5G黃金具有更強的抗磨抗刮能力,同時也更易於打造出獨特的設計。

5G黃金的特點包括:

硬度高:5G黃金的硬度大大提高,含金量大於等於99.9%,硬度爲hv90-110,具有較強的抗磨抗刮能力。

質感佳:經過特殊處理工藝,5G黃金錶面呈現出獨特的質感,環保無污染,佩戴舒適。

純度高:製作過程中嚴格控制純度標準,確保高純度,同時具備足金高成色高保值與K金款式多樣時尚的雙重優點。

顏色絢麗:通過特殊工藝處理,5G黃金呈現出豐富的顏色,滿足個性化需求。

5G黃金的生產工藝結合了傳統黃金和K金的生產技術,並在全程生產線和加工過程中禁止使用明火,以確保黃金材料的分子穩定。這種工藝不僅提高了黃金飾品的美觀程度和耐用性,也保障了其保值和收藏價值,因此在市場上備受推崇和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