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今周刊如何衡量自己的人生

《今周刊》是一本關於人生規劃的雜誌,它提供了一種衡量自己人生的方式。它通過以下三個方面來衡量自己的人生:

1. 價值觀:它強調人們應該有自己的價值觀,並以此來指導自己的行為和決策。通過明確自己的價值觀,人們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行為和決策背後的動機,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2. 自我成長:它鼓勵人們不斷成長和發展自己,不斷地探索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和興趣,以及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通過不斷成長和發展自己,人們可以獲得更多的自信和滿足感,並在自己的生活中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成功。

3. 社會貢獻:它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為社會做出貢獻,無論這個貢獻多么微小。通過關注自己在家庭、職業、社區和全球等方面的貢獻,人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並獲得更多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總的來說,《今周刊》認為衡量自己的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追求物質上的成功和財富,更重要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成長和滿足感。因此,它鼓勵人們不斷地探索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和興趣,以及關注自己在家庭、職業、社區和全球等方面的貢獻,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