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仙劍奇俠傳系列故事

仙劍奇俠傳系列故事包括以下幾個:

1. 《仙劍奇俠傳》:講述了一個年輕的英俊少年李逍遙的故事,他在一場事故中遇到了女媧後人趙靈兒,並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和敵人,最終成為了英雄。

2. 《仙劍奇俠傳二》:該作劇情是《仙劍奇俠傳》第一代的補充,主角徐長卿在維護江湖秩序的使命之下,與多名江湖人士產生糾葛,面對自己的身世秘密和江湖的動盪,將如何做出自己的抉擇。

3. 《仙劍奇俠傳三》:該劇講述了在仙劍世界觀下,主角景天和唐門英女昭君(即雪見、龍葵)等的江湖故事。此外還有另一條故事線,即徐長卿、重樓等人的神界故事。

4.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講了三個自幼被隱世不出的同族撫養長大的一族三人,分別為:少年驕陽為民除害的少年飛鵬;自小體弱多病卻立志拯救蒼生於水深火熱的少女芸萱;為救母辛苦籌錢踏上尋找五毒珠之路的江湖女子小蠻。

以上是仙劍奇俠傳系列故事的四個主要部分,每個部分都獨立又相互關聯,構成了一個完整的故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