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仙本那美食攻略

仙本那美食攻略中,值得推薦的美食餐廳有:

肥媽海鮮樓。一家網紅餐廳,靠近海邊,環境舒適。這裡海鮮種類繁多,推薦菜品包括蛋黃焗蟹、象拔蚌、椒鹽皮皮蝦、奶油老虎蝦等。價格大約在70~100馬幣。

天旺海鮮樓。仙本那最古老的海鮮餐廳之一,位於鎮中心,環境雖差些,但服務熱情周到,價格較實惠。招牌菜包括豆腐、炸sotong(一種食物)、奶油味皮皮蝦、姜蔥炒蜆、鳳梨炒飯等。價格大約在50~80馬幣。

詹全記2。仙本那最悠久的餐廳之一,目前有兩家店,環境較好的位於海邊。這裡的早餐尤其出色,特別適合甜食愛好者。推薦菜品包括厚切麵包抹醬烘烤、三色奶茶、薏仁紅豆水、炒麵等。價格大約在30~70馬幣。

漁港海鮮樓。位於海邊,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和日落,海鮮新鮮,可代加工。推薦菜品包括椒鹽皮皮蝦、濕奶老虎蝦、蛋黃蟹、奶油龍蝦、清蒸石斑等。價格大約在70~100馬幣。

泡沫美食館。一家小眾餐廳,本地人常去,價格實惠,味道不錯。推薦菜品包括各類奶茶飲品、炸麵粉魷魚、芙蓉蛋、脆皮雞、姜蔥牛肉等。價格大約在30~50馬幣。

海龍餐廳。位於海邊星巴克附近,由華人經營,提供海鮮和湘菜。招牌菜包括辣子雞、清蒸蝦、蒜蓉扇貝、水煮牛肉、濕奶油老虎蝦等。價格大約在30~60馬幣。

此外,在仙本那還可以品嘗到各種美味的海鮮和當地特色菜餚,如新鮮的海魚、龍蝦、螃蟹以及椰子飯和炒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