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低谷勵志

低谷勵志的句子有很多,比如:

* 想要逃避一切,到最沒有人地方去,這也許是我唯一的選擇。我常常在夜裡起身,想想自己的前程,又想想我所熟悉親愛的人,然而又不能就此逃亡下去。生活太艱苦了,我不能脫離他們單獨生活,既然無處可逃,不如面對吧。現實是很殘酷的,可我似乎也不得不選擇面對,只有通過面對,才能更真切地活下去。你即使沒有登臨一覽眾山小的至高之處,也不會感到自己比低處還低吧?至少還有抗爭過奮爭過努力過拼搏過。——余華《活著》

* 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每走一步,都會使離目的地近一些。比起收穫和成功來,經歷的過程往往更令人難忘。

* 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 目標既定,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曲折都不灰心喪氣,不輕易改變自己決定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去學習和奮鬥,如此才會有所成就,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 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無論何時,只要可能的話,都必須堅持住。

* 人之中的許多機會稍縱即逝。面對重要的、寶貴的機會時,一定要慎重考慮,不可輕率行事。一定要學會分辨輕重緩急、審慎研究、周密計畫、果斷行動。否則就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 失敗是大學,坎坷是財富,苦難是黃金,經過了浴火重生,才有了高貴的鳳凰;經過了苦寒煎熬,才有了傲雪的梅花;經過了反覆焠煉,才有了出鞘的寶劍;經過了滄海桑田,才有了傑出的我們。

* 成功的花由汗水澆灌,艱苦的挖掘流出甘甜的泉,培育世間不驚巨麗。

* 低谷中默默努力繼續前行的人值得尊重和鼓勵!也更有期望成為某個領域的領軍人物!因為他經歷過深淵的低谷承受力極強自律性極高不服輸的精神!當在面臨困境中仍堅持不懈繼續前行的時候他的思維會發生變化會變得更強大!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