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作文排比佳句

作文排比佳句如下:

1. 愛心是陽光,使失意者感受溫暖;愛心是雨露,使心靈枯萎者感到滋潤;愛心是清泉,使昏睡者感到清醒;愛心是一陣清風,使感到燥熱不安的思緒安定下來。

2. 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絕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種子是撐起一切的信念,因為有了夢想才會有希望。

3. 生命如風,用柔和的姿態拂過大地,就有了生機一片;生命如水,用歡騰的姿態穿行森林,就有了絢麗風景;生命如歌,用高昂的姿態奏響戰鬥,就有了動人旋律。

4. 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歷史是一棵大樹,時間是繁茂的枝葉。歷史是一條長河,時間是涌動的波濤。

5. 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饑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

6. 種子,如果害怕埋沒,那它就永遠不能發芽;鮮花,如果害怕凋謝,那就永遠不能開放;礦石,如果害怕焚燒(熔爐),那它就永遠不能成鋼(煉成金子);蠟燭,如果害怕熄滅(燃燒),那它就永遠不能發光。

希望能為你提供一些啟示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