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你想做什麼工作

根據提供的信息,想要從事的工作類型和地點可以總結如下:

工作類型:

開設小店:從小時候的夢想到現在,開設一個小店,如小賣部,裝飾成自己喜歡的風格,擁有舒適的閱讀和休息區域,以及小狗和舒緩的音樂。這種工作不僅賺錢,而且能夠享受生活的寧靜和與朋友相聚的時光。

諮詢業:進入諮詢公司,能夠接觸不同的行業和客戶,積累解決問題的經驗,並有機會晉升到管理層。諮詢業發展快,年薪高,且有機會自己創業。

金融行業:在投資銀行或基金公司工作,可以積累金融技能和經驗,有助於將來創業或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金融行業年薪較高,且有機會參與籌劃經營事務。

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速,起薪點不低,且有很多升職加薪的機會。網際網路行業需要創建網際網路商業模式,有網際網路工作經驗的人很受歡迎。

工作地點:

上海、北京、南京、天津、蘇州、青島、杭州、深圳、西安、成都和大連:這些城市提供了多樣化的工作機會和良好的生活環境。

綜上所述,想要從事的工作類型和地點取決於個人的興趣、專長和對生活質量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