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你是星期幾齣生的

根據提供的信息,《你是星期幾齣生的》 是一部由飯豐萬理江主演的日本電視劇,該劇由野島伸司創作劇本,並由大塚恭司岩本仁志松原浩執導。首播時間是2023年8月6日,播出平台是ABC·朝日電視台,播出狀態為已完結,共有9集。該劇以星期幾齣生的占卜為主題,講述了沒有工作、家裡蹲了10年的20多歲女性黑目翠,在收到高中同學會邀請後,如何逐漸改變自己的故事。

劇情簡介:黑目翠是一個與父親共同生活、十年未出門的無業游民。在父親面臨漫畫被砍的危機時,主編提出以黑目翠為主人公的條件,由知名作家公文龍炎負責故事內容。為了獲取素材,公文和主編開始進入黑目翠的生活,教她搭訕技巧,並以詢問對方是星期幾齣生為契機展開對話。

演員表:

主演:飯豐萬理江 飾演 黑目翠

編劇:野島伸司

導演:大塚恭司、岩本仁志、松原浩

大眾評分:該劇在IMDb上的編碼為tt28701322,具體的評分未在搜尋結果中提及。

綜上所述,《你是星期幾齣生的》不僅是一部以星期幾齣生占卜為主題的日本電視劇,還通過主人公的故事展現了個人成長和自我發現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