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佳句積累

佳句積累:

*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

* 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以皺眉,當我們對著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以微笑。

* 挫折是弱者的絆腳石,是強者的墊腳石。

*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 所有的魅力在時間面前都會消失殆盡,只有文化的魅力永駐人們的心中。

*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人生的旅程就是一場奔波,一路的溝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斷的超越,一路上成熟著、感恩著。

* 把人生的得失看的提得很輕,雖然他是一個悲劇性的角色,但他也能演奏出悲劇性的樂章。

* 沒有知識是苦惱綿綿的疾病。知識的積累成了醫治其他病症的藥方。

*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自己的心太固執,只要轉換一下心情,好像就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 人要知足常樂,事事不強求。人一輩子,什麼事情都不能想太多,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捨不得離開的世界,不要急著離開。看淡一切,一切也就過眼雲煙。

* 生活告訴我們不要總是想要放棄,那么再多的機會也會失去。

*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 人生的路很長也很短,關鍵在於怎么走下去。人生中第一個二十年的路程已經走完,我們不能後悔不能重新開始,但第二個二十年還在繼續。我們繼續努力吧。

*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是句孔子所說的話。這句話的大概意思就是沒有長遠的憂慮,那么眼前就一定會有什麼令人發愁的事情要發生。所以想得遠一點吧,別讓將來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

*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 任何的煎熬都是成長的伏筆,你現在受過的苦,吃過的虧,擔過的責,扛過的壓力,忍過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無比堅毅地引領你前行。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就像一本書,出生是封面,歸去是封底,內容要靠自己填好。

* 人生就像一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這句話很多人喜歡聽,其實說的也是事實!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是為什麼堅持到了現在?

*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不在乎終點在哪,只在乎過程有你有我!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