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來日方長故事

《來日方長》是作者安東尼寫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張嘉佳的一封信,講述了他和女生之間從陌生到熟悉,再到最後因為誤會而分別的故事。這個故事充滿了遺憾和傷感,但同時也表達了作者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

故事的背景是在一個名叫鎌倉的小鎮,時間是夜晚。主角是一個長得有些醜陋、有點笨拙的男生,他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河邊散步,偶遇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女生。他們開始交流起來,男生慢慢發現自己對這個女生有了好感,但因為自己的自卑和膽小,一直沒有表達自己的情感。最終,女生離開了小鎮,兩人也失去了聯繫。

故事的結局是男生在多年後收到一封信,才知道女生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他才意識到自己錯過了什麼。他寫下了這封信,表達了對女生的思念和祝福,也表達了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

總的來說,《來日方長》是一個充滿遺憾和傷感的故事,但也表達了作者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珍惜當下,不要留下遺憾,也不要放棄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