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修改rom

修改ROM通常涉及以下步驟:

準備CFW破解系統。確保已經安裝了官方模擬器,如果沒有,可以從正版系統下載並安裝。

連線外網。在PAC規則中加入bitbucket.io,或者切換到全局模式。

打開修改軟體。連線到任天堂賬戶,選擇對應的地區、模擬器型號和版本,然後選擇遊戲ROM和封面。

修改ROM內容。將生成的資料庫檔案放在atmosphere/content/內,覆蓋官方遊戲ROM。

此外,還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刪除不需要的套用。在system/app中找到不喜歡的套用,直接刪除.APK和.ODEX檔案。

修改字型。在system/fonts中找到並替換喜歡的字型。

修改主題和圖示。在system/framework下的framework-res.apk和system/app下的SystemUI.apk檔案中替換喜歡的資源。

修改鈴聲。在system/media/audio中刪除不想要的鈴聲,並將喜歡的音樂轉換成OGG格式後添加。

修改系統配置。使用文本工具如Notepad編輯system/build.prop,最佳化記憶體和硬體加速等。

修改開機和關機動畫。替換或自定義bootanimation.zipshutdownanimation.zip檔案。

刷機腳本。通常不需要修改META-INF/com/google/android/updater-script。

請注意,修改ROM可能涉及一定的風險,包括但不限於系統不穩定、失去保修等。建議在熟悉相關操作和風險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