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個人心情語錄

個人心情語錄如下:

* 心情語錄,開心也好,傷心也罷,那都是我心靈的吶喊,情感的原汁原味。對於生活,我只是一粒塵埃,但不代表我不精彩。

*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人能懂。

* 我的心情像雨天,潮濕,低落,我的心情就像雪一樣的白冷,始終都無法溫暖。

* 我的心情好壞,取決於你今天的行為舉止,有你的日子就是我眼裡最燦爛的風景。

* 難過的時候喜歡看著天空,原來希望你這么安慰我,可是我的心情好像被天氣左右了。

* 我微笑著對著鏡子說,要加油啊!要堅強啊!但是我知道我做得到,因為你曾說你有我最好的堅強。

* 那些點滴在身世的傷痕讓我學會了堅強。

* 我們都固執的堅持著年少輕狂。

*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清楚的感受到我的愛。

* 我學會了愛,卻弄丟了你。

* 我努力想起你好的一面,可事實就是惡毒的摧毀你。

* 不要對我那么好,我怕我會依賴你。

* 愛情不是附屬品,誰都不專屬於誰我只想屬於我自己。

* 越懂事的女人越沒人疼越堅強的女人越不被看好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可我必須堅強即使失去愛情也一樣堅強給那些自命清高的女生看我的執著我除了愛情什麼都不要什麼命就該有愛情這種東西至於誰更苦真的不一樣嗎或許你的幸福別人眼中的痛而你的痛別人又何嘗有過感受

* 如果心累了就停下來想想手邊的事有沒有做的就是快樂不要抱怨和沮喪做一個快樂的人人真的很好無論什麼時候別依賴他人不管有多難都要堅持微笑的面對每一天人生真的很短眨眼就要過去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句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