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人低調的21條句句都太有意思了

做人低調的21條句句如下:

1. 無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別人故意在你面前裝作很博學。

2.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3. 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4.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5. 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6. 不要做那個打了好多次電話,說了好多次好話,最終沒有聯繫的人。

7. 你是一座孤獨的島,在海里漂泊。

8. 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有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

9. 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10. 不要到處宣揚你的理想,這世上沒有人能同情你可憐你。

11. 做人太精明,身邊多陷阱。

12. 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3. 人不可能是全能的,有得必有失,月有圓缺,人無完人。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會一帆風順,到處都有坎坷,彎路讓我們走得更長,更苦,但是讓我們懂得更多。

14. 人和人相處,都是以和為貴,不要斤斤計較,你吃點虧,他吃點虧,都過去了。只要你尊重別人,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和善待。

15.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16. 你討厭的今天是多少個昨天組成的,你所厭惡的現在又是多少個明天促成的。

17. 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

18. 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除非你足夠好。

19. 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20. 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21.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遠都要記住。自卑的人位卑技拙不知天高地厚;高傲的人往往自大無禮置若罔聞大有可為者不看做有為之人則一事無成可成之事者不自為之其未成與不成也是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