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偶像之路白恩攻略

偶像之路遊戲中,攻略白恩的步驟如下:

初期策略。選擇廣告路線,因為廣告後期時間短,易於管理。在4月初開始接廣告,5月可以接電影,優先選擇高收入的廣告和電影項目,以快速積累財富。5月份由於資金緊張,不需要購買道具,可以專注於賺錢。

財富與道具積累。在5月至6月期間,專注於接拍電視和電影項目,主要目標為賺錢。8月份集中於刷道具,因為此時屬性較低,需要購買道具來提升。努力將各項屬性提升至6000以上,為未來的挑戰做準備。

建立好感。在2027年1月之前,確保各項屬性達到6000以上。特別是要注意在2027年1月10日的新聞事件,此時需要去音樂中心採集新聞,然後找卓逸清,才能遇到白恩。此後,通過不斷拍攝5星作品,等待白恩的邀請,與之建立更高的好感。

感情進展。與白恩的感情進展主要通過拍攝5星作品和不斷的約會來實現。確保好感度足夠高,以觸發求婚事件。特別是在好感度達到200後,需要去天娛傳媒,以收到花籃的方式觸發告白和求婚事件。

注意事項。白恩的感情線需要所有屬性達到9000以上,因此需要持續提高各項屬性。同時,注意選擇正確的廣告和生活類別,以及準備相應的服裝和道具,這些對於成功攻略白恩至關重要。

請根據上述步驟合理安排行動,以成功攻略白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