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先苦後甘語錄

先苦後甘的語錄有很多,如下:

* 哪有什麼從小康一下進入底層的人能夠斷念貪圖享受的妄念呢?所有的磨難都會為日後蓄力、醞釀甘甜的果實。有時候你以為自己是吃點苦受點累也沒有所謂,可是若前路毫無光明,你也沒有勇氣輕易走出現在的生活。三五年太久必是一場持久戰,今日無報但長久的期待也許有意外的高潮來臨的歡喜和感激。——演員劉濤

* 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如果你覺得你所做的工作很辛苦,那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所有的甘美都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當你真的拼盡全力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如果你覺得生活對你來說只有苦,那你應該還沒有經歷過甘。你必須去承受屬於你的那份苦,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甜。——致自己

*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上天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它讓你放棄,肯定有值得你放棄的原因。人生充滿痛苦和挫折,這並不意味著你的人生是毫無意義的。相反,這些經歷和挫折會讓你更加成熟、堅強和聰明。先苦後甜的人生才會更美!

* 你不能去強迫太陽從西邊出來,但是卻可以用自己的行動去爭取你的幸福生活。只要你堅持努力、持之以恆、不斷成長和進步,你最終會收穫屬於自己的甜美果實。一切都是暫時的,黑暗之後就是黎明!

* 你所有的付出都會在未來得到回報。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時間和努力。在努力的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不要放棄,因為這些都是暫時的。堅持下去,你最終會收穫屬於你的甜美果實。

以上就是一些表達先苦後甘的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