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光敏印章怎 麼用

使用光敏印章的步 驟如下:

在需要 蓋印的 紙 張下 墊上一 層 紙,以 確保印章面有一定的 彈性空 間, 並保 證 蓋印面平整,因 為表面越平整,印出 來的效果越好。

在保 證印章面接 觸部分不移 動的前提下,印章手柄 應 輕 輕晃 動,特 別是大尺寸的印章面, 這 樣可以使印出 來的效果更加清晰均 勻。

使用 優 質的 進口光敏印油 進行加油,注意不要使用原子印油。在加油前, 應 對印章面 進行清 潔,可以使用 脫脂棉花沾上 無水酒精 進行清 潔。

加油 時, 將印章平放在桌面上,打 開 蓋子,滴入2到3滴印油, 並在印面上均 勻 塗抹。然 後等待大 約十 分鐘左右, 讓印油完全吸收。之 後, 裝上手柄 並 擦乾 淨 多餘的印油。

使用 後, 應及 時 蓋上印章 蓋,以防止灰 塵粘附和避免不必要的磕碰。印章 應正面放置(手柄向上),不要躺放或倒放。

蓋印 時用力不要 過大, 輕 輕一按即可,以避免 損 壞印章外 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