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免費故事繪本

免費的故事繪本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鴨子農莊》。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小鴨子幫助農莊裡的人們做事情,從而得到豐厚的回報和友誼的故事。

* 《彩虹魚系列》。這是一組適合0-3歲兒童的親子故事書,其特點是可以給寶寶指讀,可以教寶寶識字和認知。

* 《猜猜我有多愛你》。這本繪本適合全家一起閱讀,是世界性的經典圖畫書,也是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床頭書。

* 《瑪德琳過聖誕節》。這本書通過可愛的瑪德琳和她的朋友們在聖誕節的冒險故事,展現了濃厚的親情和友情的珍貴。

* 《爸爸,我要月亮!》。這本書適合孩子閱讀,講述了小兔子追逐月亮的故事,它反映了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和勇氣。

此外,還有一些以動物為主題的繪本,如《獾的禮物》、《爺爺一定有辦法》、《逃家小兔》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免費故事繪本。這些繪本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同時也可以培養他們的情感和道德價值觀。

請注意,您可以訪問主流繪本網站、套用或通過掃描微信、支付寶等電子繪本平台的二維碼下載閱讀這些免費的繪本故事。同時建議您在使用這些免費資源時,確保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和道德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