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歌歌詞風裡的故事

風裡的故事

風兒吹著風鈴兒響

遠方的故事已開始唱

一個小村莊

一場夢中場

一個好地方

天空有彩虹兒架起一座橋

連接著遠方和這兒的小花

夢裡的小姑娘

快快快快快快起床

帶著夢裡的翅膀

飛向那遠方的小河旁

聽著風裡的故事

看看風裡的晚霞

夢裡的小村莊

唱著幸福的歌曲一台四軸車體將在一道彎曲道路上行駛,車速為60km/h,車身寬度為2.4m,彎曲角度為12度,路面寬為7m。假設車輛的橫向穩定性和道路狀況良好,問這輛車是否能在該彎曲道路上行駛?

情況一:車速在15km/h以下,車寬小於路面寬度的三分之二時。本例中,車輛的行駛速度為60km/h,車寬為2.4m,路面寬度為7m,根據條件判斷車輛能夠在該彎曲道路上行駛。這是因為車速超過規定的限速範圍,但車輛寬度小於路面寬度的三分之二,因此車輛可以安全行駛。

情況二:道路兩側有護欄或其他安全設施時。本例中,道路兩側有護欄或其他安全設施,因此車輛可以安全行駛。這是因為這些設施可以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減少事故的發生率。在這種情況下,車輛能夠正常行駛並且不需要考慮其他因素。 綜上所述,根據條件判斷該車輛能在該彎曲道路上行駛。但要特別注意不要超過規定的限速範圍。交通安全最重要!此外要注意車速是否影響車的安全性行駛問題.答案是可能的.但這需要注意許多其他因素,包括道路狀況、車輛性能、駕駛員技能和經驗等.因此,在任何情況下,駕駛員都應該保持警惕並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全全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