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睡前故事粵語

好的,這是一個粵語兒童睡前故事。故事的名字是《小豬嚕嚕的夢》。

在寧靜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豬,名叫嚕嚕。嚕嚕是一隻特別喜歡睡覺的小豬,每天晚上他都會做一個美夢。

有一天晚上,嚕嚕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看著滿天繁星,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覺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突然,嚕嚕看到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星星對嚕嚕說:“小豬嚕嚕,你想進入我的世界嗎?那裡有無盡的冒險和奇妙的事情等著你。”

嚕嚕聽後興奮地點頭答應了。他跟著閃閃發光的星星,穿過一片片美麗的森林,跨過一條條清澈的小溪,最後來到了一片神奇的草地。這裡的花兒五彩斑斕,蝴蝶翩翩起舞,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在玩耍。

嚕嚕看到這一切,感到非常驚喜。他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他們一起跳過噴泉,穿過迷宮,還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晚餐過後,星星們開始講述各種奇妙的故事,嚕嚕聽得如痴如醉。

當夜幕降臨,嚕嚕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他帶著滿心的喜悅和美好的記憶進入了夢鄉。在夢裡,他和小動物們一起探險,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聽星星講故事。

第二天早上,嚕嚕醒來後回味著昨晚的美夢,心裡充滿了幸福和滿足。他決定要珍惜每一個美好的時刻,享受生活,和身邊的朋友們一起成長。

希望這個粵語故事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