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線上故事網

有很多兒童線上故事網站,以下列舉一些:

* 心喜閱。心喜閱依託閱文集團海量內容,與眾多兒童文學作家和機構進行深度合作,通過自主研發的數位化智慧型閱讀系統,讓海量、多元、高品質的兒童讀物觸手可及。

* 知了網。知了網提供兒童有聲故事,涵蓋繪本故事、兒童文學、寓言故事、成語故事、名著童話等。

* 少兒口才。少兒口才是一款針對兒童的語言培養App,適合3-8歲兒童,提供兒童故事、兒歌童謠、繞口令、親子遊戲等多種語言素材。

* 少兒趣配音。適合3歲到14歲孩子的動畫短片配音,有寓教於樂的功能,並且可以根據用戶聲音推薦不同的動畫故事給用戶。

* 有故事的雲。專注於繪本和兒童故事的有聲化,旨在幫助寶寶培養好性格,習慣等。

* 小學生學霸故事。是提供小王子、西遊記、神秘的女老師、漂亮老師和壞壞王子、今天開始當學姐等一系列熱門兒童故事的閱讀平台。

此外,凱叔講故事蜻蜓講故事學浪講故事有妖氣等網站也有很多適合兒童的故事資源。請注意,在選擇和使用這些線上故事網站時要根據孩子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選擇,確保內容適合孩子。同時,要注意保護孩子的網路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