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說故事比賽講稿

題目:《小星星的冒險》

尊敬的評審,親愛的聽眾們,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小星星的冒險故事。

從前,有一顆小星星,它住在一個遠離人類和地球的宇宙中。這顆小星星非常好奇,總是想著要去冒險。有一天,它決定離開自己的星球,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小星星開始了它的冒險之旅。它飛過了無數的星球,看到了許多奇妙的景象。它遇到了各種各樣的生物,有善良的機器人,也有兇惡的怪獸。每一次冒險,小星星都會學到一些新知識,也結交了一些新朋友。

有一天,小星星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它發現這裡的環境非常惡劣,沒有一絲生機。小星星非常擔心這個星球上的生物,於是它決定要幫助這裡的人們恢復生機。

小星星開始研究如何改變這個星球的環境。它學會了如何種植植物,如何養殖動物,如何保護生態系統。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這個星球的環境開始變得美好起來。小星星也結識了一些新的朋友,他們一起幫助這個星球的人們重新建立了自己的家園。

小星星在這個星球上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但是,它也知道,它需要回到自己的星球去繼續它的冒險。於是,它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裡的朋友們,開始了回家的旅程。

當小星星回到家時,它的家人和朋友們都很高興。他們一起慶祝小星星的冒險歸來,並感謝它為家人和朋友帶來的快樂和驚喜。

這就是小星星的冒險故事。它告訴我們,勇敢面對未知,不怕困難,才能收穫成長和友誼。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去探索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