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家音樂人生

《全家音樂人生》是三立都會台、緯來綜合台於2012年聯合製作播出的歌唱比賽節目,由庾澄慶主持,於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該節目主要針對全家大小觀眾,是一個音樂的互動平台。參賽者有機會和主辦方簽約唱片公司並參與庾澄慶主持的歌唱節目錄影及電視原聲帶錄製,並有豐富的獎金可以分享全家。節目組共設6場分站賽和一場決賽,賽制方面不只沿襲庾澄慶以往的經典音樂節目《哈林哈嘻歌》,也針對電視製作做了一些創新。

此外,該節目不僅是一場歌唱比賽,更是一個全家大小共同參與的音樂盛事,通過這個節目,參賽者有機會與唱片公司簽約並分享獎金,同時也有機會和庾澄慶一起錄製節目,並參與電視原聲帶的錄製。節目組還邀請了專業的音樂老師來指導參賽者,幫助他們提升音樂素養和技巧。

總之,《全家音樂人生》是一檔集娛樂、互動、音樂於一體的節目,不僅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音樂才華的平台,更是一個全家參與的音樂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