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

《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是2011年7月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吳晗。

本套《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叢書是由著名作家、歷史學家吳晗先生改寫的一套全新版本的歷史故事讀物,以新的面目呈現在讀者面前。在本次出版中,我們特地請來了一批學有專長的學者對原書進行點校和註解,使讀者能更方便地理解原書內容。

希望本套《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能夠為讀者提供一種全新的讀史方式,使讀者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領略到中國幾千年歷史的精華部分。

由於歷史故事的資料來源多樣且時間久遠,在編寫過程中,對故事內容做了一些改動,並對一些專有名詞進行了現代漢語的解釋,目的在於消除讀者閱讀障礙,使歷史通俗易懂。

本套書所包含的故事內容非常豐富,如果您在閱讀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我們相信,這套《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將能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並為他們提供一種全新的讀史方式。

以上是關於《全新吳姐姐講歷史故事》的相關介紹,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建議您直接查詢書籍介紹或者諮詢專業人士,以便您做出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