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琮技能

全琮的技能包括:

蛟龍之霧:在戰場上釋放,對全場每個敵人隨機造成1-8次攻擊百分比傷害。敵人每次受到傷害均有機率添加一層霧晶效果持續20秒,可無限疊加。霧晶效果疊加至5層時,隊伍進入石化狀態,持續至戰鬥結束,可被清除減益效果清除。

雲蛟施霧:己方全武將立即進入霧隱狀態,霧隱狀態時無法受到敵人攻擊,同時每秒會回復自身百分比兵力值,霧隱效果持續3秒,每3秒觸發一次。己方武將進入霧隱狀態時,會獲得大幅攻速與攻擊力加成。

奮發(被動技能):使自己的物理、速度提升12.5到25點。這是一個百分百觸發的被動技能,可以為自己施加增益buff,提升武力和速度,最高能在25點。

賑濟: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將任意張牌交給等量名其他角色,然後你可令其中一名體力值最少的角色恢復1點體力。

邀名:每結束階段,若本回合有角色獲得過你的牌,你可以摸兩張牌。

以上技能展示了全琮在戰場上的多樣性和輔助能力,他不僅能夠通過技能提升己方的能力,還能削弱敵方的輸出並保護己方不受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