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八大人生韓劇

八大人生韓劇有:

*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該劇講述了兩個生活在雜亂困苦中女人的友情與女人不屈的故事。

* 《女王牌》 。該劇講述了在自私又冷酷的王權世界裡,堅持自我並孤軍奮戰的女人,將震撼這個王國的故事。

*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該劇講述了一位中年男人在面臨妻子出軌、自己視力漸漸喪失的情況下,決心守護自己的家人最終找回愛和親情的故事。

* 《心裡諮詢室》 。該劇以心理諮詢為題材,講述了一名心理醫生遇到的各種悲歡離合的故事。

* 《我們的世界》 。該劇主要講述在人生的前67年截然不同的人們,在餘下的33年相互幫助、支持後所改變自己的故事。

* 《認識的妻子》 。該劇講述了結婚10年的夫妻和婚外戀男女之間的友情,愛情,共享但又相互痛苦的愛情故事。

* 《操控》 。該劇背景設定在後裔社會的情形,講述了尋找冤罪案件的真相併打破社會的犯罪都市刑警鄭海仁的故事。

* 《共助》 。該劇以朝鮮暗殺組女隊長(南相美飾)與擅長脫衣舞、無所不曉的鴨嘴犬刑警(劉海鎮飾)及性急且喜歡討債的刑警(朴海鎮飾)共同組成小隊,助朝鮮間諜進行調查,由此發生故事。

此外,還有《夫妻的世界》、《棒球大聯盟》等韓劇也備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