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公正不阿造句

女神雅典娜是個公正不阿、黑白分明的判官,所以深受人們的尊重,而且只要有不能解決的紛爭人們都會請雅典娜出面調解。

黃隊長,想不到你也是這樣的人,以前你公正不阿,是我的偶像,沒想到今天你也要徇私包庇這個人。

徐天華是他們的生產組長,一向賞罰分明,公正不阿,在工人中間極有威信。

公衡你當得,你公正不阿,換了別人我還放心不下呢,我說你當得你就當得。

我的弟弟劉乂人既好,行事更是公正不阿,本來是當皇帝的最佳人選。

釋迦嚴肅地看著大家,讓大家立馬感覺到釋大帥哥是個公正不阿的好幫主。

失去這麼一個公正不阿的好官是我們老百姓最不願看到的,所以我想請顧市長幫我帶幾句話給柳局長。

生性睿智沉穩,公正不阿,但其也是美女控,對美女沒有任何抵抗力。

擁有藍血坐有火烽,身帶魂狼,臭名昭昭死神,卻擁有公正不阿的藍色心靈。

軒轅軒轅劍保護,軒轅劍射出尺許白光,正氣凜然,公正不阿,諸邪避退,不敢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