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冷白暖白

冷白 皮膚暖白 皮膚是 兩 種不同的人 類 膚色色 調。冷白 皮膚通常看起 來有些粉 紅色深 藍色,而在暖白色 皮膚中, 皮膚的背景 顏色更偏向杏色金色 黃色。 這 兩 種 膚色的 區 別可以通 過 觀察手腕上的血管 顏色 來判 斷:如果血管看起 來是 藍色甚至紫色,那 麼就是冷白 皮膚;如果是 藍 綠色, 則是暖白 皮膚。

在服 裝搭配方面,冷白 皮膚的人更 適合穿 純白色的衣服,而暖白 皮膚的人 則更 適合灰白色米白色的衣服, 這 樣可以使他 們看起 來更 優雅柔和。此外,白色可以分 為冷白色和暖白色, 將 這 兩 種不同色 溫的白色搭配在一起,可以 創造出 層次感,使 「一身白 」的穿搭看起 來既 簡 潔高 級又不 單 調。

總的 來 說,冷白 皮膚和暖白 皮膚的主要 區 別 在於 膚色的色 調和 個人 膚色 特徵,以及 適合的服 裝 顏色和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