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凌霄大樓鬼故事

凌霄大樓鬼故事是流傳在凌霄大樓附近的傳說故事,具體內容如下:

很久以前,凌霄大樓附近住著一個姓胡的老人。一天夜裡,胡家三父子在二樓休息時,突然聽到樓下有女子悽慘的哭聲。他們循聲找到一個房間,發現裡面有一個女子,正坐在床邊哭泣。女子告訴他們,她是一個外地女子,因為迷路而誤入了凌霄大樓,又恰巧遇到了胡家三父子。由於她身上錢物都被人偷走,無處可去,所以只能暫時住在凌霄大樓里。胡家三父子見她可憐,便將她留在了家裡。

女子住了一段時間後,表現得非常懂事,還會幫著胡家三父子做家務。可是,在她準備離開的那天晚上,卻再也沒有聽到樓下有女子的哭聲。第二天早上,胡家三父子下樓後發現她的房間一片凌亂,床上的被子被扯開,房間裡還散發出陣陣怪味。這時,他們突然想起了昨晚聽到的怪異的“嗤嗤”聲。後來有人推測,這女子可能是被幽靈纏上了。

以上是凌霄大樓鬼故事的一部分,具體情況以實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