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分手後語錄

分手後的語錄如下:

* 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達觀,淺淺的喜歡,靜靜的愛,淡淡的釋懷。早安!

*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但是我居然忘記了告訴你我沒有一輩子。

* 如果我的世界是克隆現實就好了。

* 如果我說我現在很快樂,那是因為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我的臉色有一點點的哀傷,我怎么知道就是因為你?

* 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現在抹掉傷痛。時間長了所有傷口都都會好的。再也沒見過誰天天嬉皮笑臉說過不愛她了可是轉身繼續還是更投入

*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如果失去是苦你擁有便是無窮的苦。

* 有些人,有些事,淡淡的想起就可以。

*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希望以上分手後的語錄對您有所幫助,同時建議您關注自己的情緒狀態,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幫助,請告訴我,我將盡力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