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分手愛情金句

分手愛情金句有:

1. 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2.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

3.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的輕信是愚蠢,第二次的輕信是愚蠢,第三次就是愚蠢加痴迷,而愚蠢加痴迷就是地獄。

4. 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我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卻能做到迴避和裝傻。

5. 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再一次將我掩埋。

6. 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

7. 看著你的離開,我笑了,笑到眼淚都掉了下來。

8.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9.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0.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以上是一些分手後的經典愛情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