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分手挽回語錄

分手挽回語錄如下:

1. 失去你以後,生活變得灰濛濛的,仿佛被漫長的黑夜籠罩。謝謝你曾給我最美的風景,如今各自東西,你會很幸福。祝你前程似錦,一路平安。我會默默祝福你。

2. 你不要勸我別那么難過,只是這次我很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可惜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東西在你準備好好珍惜時已經不屬於你了。我不想給自己人生留下遺憾,我一定會回來的!

3. 我並沒有很想你,只是會在聽到你的名字時忍不住心慌。我們都很擅長掩飾,掩飾自己的感受,掩飾自己的悲傷,可是誰又能徹底掩飾的了內心的脆弱。

4. 我真希望能夠在這個時候打擾你,我真心想你能陪我聊聊天,聽我講我的心事,如果你能陪陪我會更好,給些意見我會心感激不盡的!

5. 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是為了彌補當年錯誤的約定。我不想承認我們是這樣的結局。希望它不是吧!最後握不住你的手。祝你一切順利,好好生活。

在分手後,建議通過朋友的幫助或者藉助一些機構去挽回這段感情。同時也應該理智對待自己的感情,不要過於衝動和情緒化。